close

SM2官網.JPG 

 

 

話說~要去自由之丘的前一天晚上

在飯店

老婆敲我MSN

傳了SM2的網頁給我看

要我幫她找一雙帆布鞋, 顏色不拘

另外還給了我自由之丘店的地址

SM2官網2.JPG  

 

 

隔天, 依著地址, 順利讓我給找到了

整個外牆都是日本人喜愛的白色

十足清新自然

SM2-2.jpg

 

 

可惜天氣太熱

不然好想坐在這椅子上小歇一下

SM2-1.jpg

 

 

一進門

鞋子都是直接擺在地上展示

繞了一圈

看到的不外乎都是這種

SM2 涼.JPG 

 

還有這種

SM2 跟涼.JPG 

 

要不就是這種

SM2 編帶-駝.JPG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在角落

終於看到有長的像帆布鞋的

只看到一款, 共三種顏色

 

店員說淺藍色只剩L號

M號都Sold Out了

 

SM2 粗斜紋棉麻shoes_淺藍.JPG

 

 

所以我只好買了米色(M)

 SM2 粗斜紋棉麻shoes_米.JPG

 

 

跟海軍藍(M)

SM2 粗斜紋棉麻shoes_海軍藍.JPG 

 

看到一件背心的款式不錯

也就順便帶回

C0718K077-1.jpg 

 

共四種顏色

C0718K077(左一-米)+C0709K076(左三-灰)+C0711K078(左四-駝).jpg  

 

 

 

隔一晚

MSN上

aaron:有幫妳買到囉! 不過淺藍色的沒貨了, 只買了米色跟海軍藍的

vita:哦! 你真的有買到喔? 網路上都說沒貨了ㄟ...

aaron:是喔? 那我不就算運氣還不錯?

vita呵~  ^^

vita不過我再次跟你確認一下, 你買的是這雙沒錯吧?

又傳了一次網頁給我看

...

......

aaron:ㄟ??   妳昨晚傳給我看的是這雙嗎?

vita:不然咧!?

...

......

.........

aaron:ㄟ~~  有沒有規定買錯東西不能回家阿?  = ="

 

還有救嗎.bmp   

 

 

趁著老婆應該是氣到昏倒的同時~

 

趕緊在SM2官方網站查一下在新宿有沒有店

想說明天一早去買應該還來得及

 

恩~還好

JR旁的小田急百貨(還是京王百貨我忘了)有SM2的櫃

但是11:00才開門營業 

可我隔天中午12:00就要從飯店搭巴士出發到機場了

 

唉~ 不管了

壯士斷腕!!  破釜沉舟!!

我現在想做一個好人.jpg  

 

 

aaron:明天一早, 我再去幫妳找找看

vita:算了拉~ 別跑來跑去, 到時趕不上車就麻煩了

aaron:好啦~我再看著辦!

這個東西很講天份的.jpg 

 

 

 

恩~這次我可得認真記住

~~"鞋頭是白色的, 跟鞋身顏色不同"~~

嘴裡反覆唸了幾次, 就怕明兒個起床後又不復記憶

低能兒.jpg  

 

 

隔天一早10:30

check out

寄放完行李後

撐著傘走在路上

邊祈禱著最後一絲希望不要再落空

給自己點信心你行的.jpg

  

 

果然~皇天不負

在百貨公司裡找到了SM2

憑著昨晚的記憶的咒語 ---

~~"鞋頭是白色的, 跟鞋身顏色不同"~~

 

逛著逛著...

耶~ 不就是它!!

一看樣式就是是那種千年不敗款

看老婆常穿這款式, 這次應該總對了吧!

SM2 帆布鞋.JPG 

 

 

回程的路上

跟Raja聊著

這次"不小心"多買的幾雙鞋該如何處置?

 

Raja: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鬼主意, 又是叫我拿去網拍對吧!?

(這是我第一次發現Raja其實是個思維還算正常地球人)

你可要好好做人.jpg

 

 

Yes!  you got it !!  

反正都要拍 ~ 多拍一樣也無傷大雅啦~

哈哈~~

我極度心虛的說著

像你這種嗜好我這輩子沒聽過.jpg 

 

 

千里跋涉

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中

打開鞋盒, 得意地問著老婆~

嘿嘿~~妳看這雙總沒錯了吧?

 

只見老婆突然深吸了一口氣

然後再慢慢的吐了出來

 

頓時

周圍空氣的溫度好像瞬間下降不少

糟.jpg 

 

 

這一刻

人為刀俎, 我為魚肉

哪還不懂該怎麼做

hkmov_1272880393-2.jpg 

 

 

二話不說, 狂奔到手機前~~~

 

喂~Raja阿...

歹勢~麻煩網拍上再幫我多PO一雙鞋...

4b82cfa6603c4.jpg

 

 

此時, 彷彿可以想見電話彼端Raja的神情

全都是騙人的.jpg   

 

 

不過, 話又說回來

其實這幾雙鞋也真的不錯看阿

高貴又典雅呀!!

C0905K074-1.jpg

 

這樣拍好有fu

C0905K074.jpg

 

C0918K073-1.jpg

 

C0918K073.jpg

 

只是不是老婆的菜就是了  ><"

 

後來~ 搞了半天才知道

原來老婆交代我買的是這雙 ~

SM2 帆布鞋-belt.jpg

 <圖是從米力的blog摳來的>

 

 

 

這次的故事告訴我們

(應該只有"我"才對)  = ="

以後買鞋要多注意一樣

要記得看它有沒有鞋帶!!!~~~~~~~~~~~~~~~~~~

這就是我經常告訴你們的專業.jpg  

 

 

好了~故事言盡於此

 

不知各位施主們對於阿弄在下的感想是......

 

1. 一點都不好笑

2. 罪有應得、死有餘辜

3. 頗令人同情, 應多給予鼓勵

4. 不表示任何意見, 只單純覺得鞋子還不錯看

 

選擇 1. or 2. 的

請不要詌醮我  ><"

您可以選擇按畫面左上角那個向左的箭頭即可

 

選擇 3. or 4. 的

歡迎到<<ARA雜貨瘋>>瞧瞧...

喜歡的話,可以出個價唷!

 

以上,

感謝光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