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F3575.jpg 

 

 

煩~所為何來?

煩~ 不是因為沒有選擇

而是選擇通常不是只有一個

 

煩~ 不是因為沒有答案

而是答案通常不是一定對的

 

煩~ 就像捲成一團的毛線堆, 欲解還結那樣

(也像我現在想破了頭, 不知該壓哪幾顆該死的按鍵, 才能擠出幾枚像樣的文字一樣)

 

 

nEO_IMG_DSCF3570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凡~ 何以有之?

凡~ 不是今生甘於生活平淡

而是有老婆要哄  小孩要騙

 (老婆萬歲! 拿鐵萬歲萬歲萬萬歲!!)

 

凡~ 不是天生沒有冒險精神

而是沒有本錢  一次show hand

 (聽說投資創業99%都是慈善家來的)

 

凡~ 不是自身能力相對有限

而是真禁不起  一個錯誤的試煉

 (做一百件對的事, 永遠比不上做錯一件事

 通常結局不是唱著離歌, 就是寫離騷去了)

 

nEO_IMG_DSCF3566.jpg 

 

 

 

但不管怎樣

還是有

想從生命中找出一點什麼的那種感覺

nEO_IMG_DSCF3557.jpg 

 

 

是骨子裡的優越感作祟?

抑或捨我其誰的自我催眠?

確定是我嗎哈哈哈.jpg 

 

 

我說  都好!

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

不要因為怕煩

因而甘心屈就於凡

總得找個適當的時機

認真為自己活一次

但  也提醒自己

記得

 

給時間...

一點時間

DSC_183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