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uitar lighter 

  

前陣子從日本新宿敗回來的

  

猜猜看這是啥來著??

  

"吉他呀!  笨蛋都看的出來!"

低能兒.jpg 

恩...這我知道, 所以我要問的不是這個, 因為我自認比笨蛋好一點點 = ="

還是讓我娓娓道來吧...

 

話說當天, 白天去逛了淺草&銀座, 也沒逛到啥特別的東東

而且~怎麼這兩個地方看到的淨些是歐巴(里)桑  ><"

施主這問題應該要問你自己.jpg 

  

  

回到新宿也晚上8點半左右了

隨便把肚子醫了, 想說還有點時間, 就去逛逛駅旁的LUMINE館吧! (百貨公司都是22:00關門)

從一樓開始往上逛, 館內樓下幾層幾乎都是少淑女服飾, 就隨便晃個一圈再繼續往上走

 

晃著晃著...就在感覺雙腿已經快不屬於我的同時

突然發現...

我的眼球怎也不動了!!!!!??????

真害~該不會得了癲癇吧!?

弄:俗名叫 "羊角風"

喔~ 別怕別怕~

我不怕.jpg 

  

 

一定神, 原來是被玻璃櫃裡的一個小東東驟然地吸引了我的目光拉

拿眼細瞧, 心裡不禁OS起來

哇塞! 好一把有fu的小吉他

十分.bmp 

 

 

再瞄了瞄商品POP, 才發現原來這是個學名叫"打火機"的創意商品

恩...俗名叫 "賴打"  ><"

當下巴不得趕緊拿來手上把玩一番

我咧~~

玻璃櫃門...

是上了鎖的...

可我...

是不可能這麼簡單就放過它的!!

於是趕緊請可愛的店員小姐過來幫忙一下

(恩...還真的滿可愛的, 可以的話也不想放過)  ^0^

要得到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.jpg 

  

  

就再胡思亂想的同時

(ㄟ...對象是吉他, 快別誤會了!)

說那時遲那時快, 只見店員小姐戴起了白色手套...

不會吧~.bmp 

(小姐~妳一根手指頭我可都沒侵犯到哦, 犯不著要採我指紋吧?)

  

緩緩地從口袋裡拿出把小鑰匙, 小心翼翼的將商品給"捧"了出來, 並迅速示範了一下開關及點火裝置

(呼~果然還是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小姐之腹  ><")

有病就該吃藥.jpg 

 

 

經證實了它是個名副其實的賴打 & 確定標價我沒有少看一個0之後

二話不說, 請小姐立刻幫我包起來

(哈哈~不是真的把"我"包起來啦!~~ 中文用語有時還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啊...)

 

就這樣, 隔天這兩"把"賴打就跟著我上了飛機, 飄洋過海的回到我台灣的家中了

東京之旅 034.jpg  

 

 

ㄟ~~別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

話說, 當我懷著一顆獻寶的心在拆包展示時, 除了旁人不絕於耳的讚嘆聲之外

點火時才又發現~~

我咧~~竟然還會自動撥放一段音樂!

 

(不怕羞的告訴你, 由於事發突然, 當下我真的有給它shock到  = =")

怕了沒有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nyway~

這次是真的讓我給撿到寶囉!  ^0^

東京之旅 149.jpg   

 

 

附帶一提, 立在架上的樣子也很好看哦!

nEO_IMG_DSCF401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