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bai_aaron.bmp  

 

打包完小黃&小綠這兩支酒瓶

走出店門

望向馬路對邊

是間門面還滿特殊的建築

卻不見任何招牌懸掛其上

若說是店面的話, 感覺比較像是賣工藝品的

 

不過, 為了證明我一向不太準的第六感

這次也一樣不會出錯

那...不如就進去瞧瞧先!

ca6f5dbc29cb0354389643db0318db40.jpg 

 

才剛走到店門口...

"喂! 阿弄, 等一下拉"

又怎麼了大哥, 要借廁所也總得進去才行阿

難不成你現在想就地給它...?

 

"不是拉...只是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..."

Raja面有難色的說著

4b815e54488f5.jpg  

 

 

哪裡怪!?  少見多怪的"怪"!?

"怎麼裡面一片黑抹抹的, 感覺好像是做黑的"

@#$%^&#%@$&

大哥你別鬧了.bmp 

 

 

你有看過做黑的在中午12點前就開門的嗎!?!?

"也是喔~這麼早開生意一定好不到哪去"

4b6ee1118d8ff.jpg   

 (你就一定要堅持他就是做黑的就對了 ><")

 

 

唉唷~管他是做啥的, 咱們進去看看不就知道了? 

"那你先進去, 遇到危險時再叫我, 我在門外掩護你"

Raja裝出一副艋舺兄弟的神情, 慷慨激昂地說著

thumb_4b75a3b402cff.jpg 

 

 

此時的我, 最後一道理智防線已幾近失守

真的很想...

4b6856891a6a6.jpg 

 

 

好啦~那你說說看你有什麼火力可以支援我的?

 

"有呀! 剛買的這兩支小酒瓶, 看我的最終奧義!"

0000327450.jpg 

 

 

神阿~我在此跟祢發誓, 下次我再帶Raja來日本, 我名字就倒過來寫!!

還是不要好了, 不然給人叫弄阿弄阿的難聽死了 = =///

DSCF0947[1]  

 

 

 

結束了短暫的鬧劇

重拾心情, 走向等待迎接我的神秘空間

DSCF0687.jpg   

 

 

甫一揭開藍色門簾

才發現

裡頭的空間比我想像中大的多了

DSC_3960.JPG 

 

 

除了店門外透露進來的幾許自然光線

只見店裡打著幾盞略嫌昏暗的鵝黃色燈光

灑落在滿是商品的架上

構成了一套獨特的氛圍

倒不輸給銀座那些知名品牌旗艦店哩!

DSCF0841.jpg 

 

 

待眼球適應了昏暗的光線環境後

放眼望去

入眼處盡是個性化的行頭配備

皆以男性客戶訴求為賣點

舉凡從頭頂上的帽子、眼鏡拉

到腳下穿的鞋子、襪子

一應俱全, 無有缺漏

當然不是圖片中這些拉  (揍!)

DSC_3836.JPG  

 

「喂! 可以進來了, 裡頭沒你想要的」

不忘向門簾外的Raja喊著

 

概略環視整個空間後, 習慣性的往左手邊開始逛去

(不知在哪本消費心理學的書上看過, 客人習慣一進門後會向左邊走)

不久, 我跟Raja不約而同的將目光聚在同一個地方

DSCF0930.jpg

 

 

啥米~~~ 拖鞋!?

是的! 沒錯! 就是拖鞋!

嚴格說來, 是一雙"夾腳拖"

C0408K038-1.jpg

 

 

欣賞了幾秒後... 

冷不防~

耳邊響起一段似曾相識的slogan~

"哈哈哈哈~別人ㄟ失敗, 就是我ㄟ快樂阿~~~~~~~~~     (~~~<----是迴音)

hebai_aaron.bmp

 

 

請問你有看過店員A跟客人甲同時張著嘴巴, 臉上畫滿了///, 呆滯地望著客人乙長達三秒之久的情景嗎?

該說幸運還是不幸

在下就是那個客人甲

(此刻巴不得那兩支酒瓶是在我手裡!!)

0000327494.jpg  

 

 

我說Raja~ 黃俊雄的雲州大儒俠都已經停撥幾百年了

有必要讓你現在這麼刻骨銘心的緬懷他嗎?

"怎麼? 剛模仿的不像?  要不再來一次? 這次我會認真點!"

normal_4b78569572816.jpg 

(我說Raja~你該認真的, 不應該是在這個點上面吧!)

 

 

 

店員A似乎看出了我的無奈

(我也看的出他的無奈)

4b8410e14d7c7.jpg 

 

 

於是趕緊轉移話題

開始熱情地跟我們介紹這雙日系黑白郎君

喔不!  是日系夾腳拖

 

可憐我日文十句只聽的懂一兩句

意思好像是說穿木屐時

要故意讓後腳跟露出一點

才能穿出日本木屐的原味等等的

muchi.JPG  

 

 

有點不好意思的請他麻煩用英文重新講解一下

店員A只丟了一句:ㄟ~~You can try it!

(恩~~難道他也看過try it.JPG 的廣告!?)

 

 

不過由於時間實在不多

問了問size後, 就請他幫我結帳  (此時是由店員B幫我們處理結帳事宜) 

 

這時剛好看到掛在櫃檯前的棉布手提袋

跟Raja邊聊起來~

日本人做生意果然用心, 連對包裝也格外注重...

這就是我經常告訴你們的專業.jpg 

 

 

不料, 東西到手後~

我跟Raja臉上頓時浮現  /// + /// = //////

不會吧~.bmp 

 

 

怎就只用個普通的"透明"塑膠袋, 裝著兩隻"赤裸"的黑白郎君!

櫃檯前擺的棉布袋不是用來包裝商品的嗎!?

還有鞋子原本的家(鞋盒)咧!? 

長了翅膀, 飛了!?

 

一時急了, 跟店員B嘰哩咕嚕了一堆

不過態度還是很緩和的拉, 絕對不會像我對待Raja那樣  ^0^

只要你肯改過大家一定給你機會.jpg  

 

 

店員B好像應付不太來, 便又請了店員A過來

 

此時店員A:「我會講一點普通話,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?」 <---很標準的普通話

(那請問剛剛那句 you can try it是怎樣??

我的英文也不會比你的普通話來的好啦, 還真是客氣內)  ^0^

 

店員A在了解我的問題後

饒富誠意地跟我們表示

棉布袋是要另外購買的

很抱歉鞋子的家剛好也都沒了

有這麼一回事不是吧.jpg  

 

 

老實說雖然心裡頭的滿意指數已著實下降不少

但看在日本人的服務態度仍是令人激賞的份上

再花了點小錢買了那個棉布袋

畢竟, 總不能讓黑白郎君一路上一直拋頭露臉的吧

Raja難得附義:就是阿~萬一它的白色半邊臉曬黑了怎辦? 豈不成了"灰白郎君"!?

 

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.jpg 

(我只能說~Raja...地球雖然危險, 但少了你, 應該會變的很無趣)

 

 

話說回來, 這棉布袋還跟黑白郎君的風格挺搭的哦~ (一樣都是黑白配) ^0^

C0408K038.jpg 

 

呵~

金風玉露一相逢, 便勝卻人間無數!

 

看著它們兜在一塊

心情不禁也好了起來呢!

那麼..在哪裡才能買的到.jpg  

欲購此鞋, 請洽Raja的奇摩拍賣   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e_anywa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